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亲们 谁有jQuery基础教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5 10:18

求jQuery的基础,,急需急需急需,谢谢了,求大神指点

小小小宾宾宾的主页 小小小宾宾宾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6-08-13 18: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基础教程》网上有高清版,还不错。

奖励园豆:5
帆帆帆 | 初学一级 |园豆:134 | 2016-08-15 10:57

谢谢

小小小宾宾宾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6-10-25 09:55
其他回答(4)
0

http://www.cnblogs.com/bienfantaisie/archive/2010/03/19/1689954.html

http://www.cnblogs.com/zhangziqiu/archive/2009/05/05/jquery-learn-4.html

或者买本书更加好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6-08-15 09:0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小小小宾宾宾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6-10-25 09:55
0

不是有文档么?

顾晓北 | 园豆:9955 (大侠五级) | 2016-08-15 09:2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小小小宾宾宾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6-10-25 09:55
0

http://www.w3school.com.cn/jquery/index.asp

API:http://www.jb51.net/shouce/jquery1.82/

雨之秋水 | 园豆:644 (小虾三级) | 2016-08-15 16:20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小小小宾宾宾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6-10-25 09:55
0

《锋利的jquery》,够你用了

新猪先生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6-08-19 02:3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小小小宾宾宾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6-10-25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