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要不要301重定向至https,从搜索引擎收录与排名考虑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9 13:21

使用https之后,通过http与https都能访问,请问从搜索引擎收录与排名的角度考虑,要不要强制从http重定向至https?要不要使用301重定向?

问题补充:

豆瓣进行了http到https得的301重定向

博问改为https之后,影响到了google收录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655
提问于:2016-08-14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早上到公司看新闻,发现已经换成HTTPS了,不错。不过为啥用WoSign,不试试 Let's Encrypt!,是不是觉得太low了?:-))

据我的了解,搜索引擎应该会更喜欢HTTPS,301之后会自动更新原来的收录。

 

收获园豆:30
女孩不哭 | 菜鸟二级 |园豆:469 | 2016-08-15 10:15

试用过一段时间Let’s Encrypt,有时不太稳定,而且不支持通配符域名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6-08-15 10:32

试了下微软和Github,都是直接301的。

女孩不哭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6-08-16 10:34
其他回答(1)
0

dudu,有答案了么,seo太高深。想知道答案

czd890 | 园豆:11303 (专家六级) | 2016-08-15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