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 tcp ip 专门的程序员 接私活的地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7 19:58

有没有 tcp ip 专门的程序员 接私活的地方

可以专门找到 tcp ip写作的人下单

tcp
问题补充:

要是有能做的 也可以看下我的其他博问 

猫也要做大王的主页 猫也要做大王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6-08-14 2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啥活都能干的要不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1 | 2016-08-14 23:43

发了看看

猫也要做大王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6-08-14 23:48

@吴瑞祥 4位数的红包你都感兴趣,不会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6-08-15 10:38

@爱编程的大叔: 也得看活呀。我还接过100块的呢。。。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8-15 10:44

@吴瑞祥: 99%是需求都说不清楚的,不设定一个底线要浪费好多时间。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6-08-15 12:08

@爱编程的大叔: 也看情况。那个100块的花了半个钟头。也会回来找我麻烦。算是划算了。

稍微大点反而得多看看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8-15 12:22

@吴瑞祥: 4位数红包可是是9999 的哈哈

猫也要做大王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6-08-15 23:46
其他回答(4)
0

好像还真没有这样的

收获园豆:1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8-15 09:21
1

外包网站可以,比如国内的猪八戒之类的,园子里发帖也可以,你加几个技术群,群里面吼一声大把的人找你。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园豆:9192 (大侠五级) | 2016-08-15 13:23
0

专门的没看到有,外包网站倒很多,比如猪八戒,csdn也有这个

收获园豆:10
雨之秋水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6-08-15 16:19
0

把需求发出来啊

收获园豆:10
xuanbg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6-08-16 11:19

已发到博问 有能做的可以联系我

支持(0) 反对(0) 猫也要做大王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6-08-19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