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ocalStorage本地存储的读取速度与利用ajax读取本地json文件的速度哪一个更快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5 10:25

localStorage本地存储的读取速度与利用ajax读取本地json文件的速度哪一个更快呢???

岚沐一水的主页 岚沐一水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8-15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Ajax是需要网络资源的,你localStore只是本地存取,你觉得呢???就算差不多,你Ajax到服务器,服务器不需要从缓存或者持久化的地方读取数据吗?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21 | 2016-08-15 09:33

ajax不请求服务器的时候呐,ajax只是读取本地的json文件,也就是它读取同一个文件夹下的json文件的时候,哪一个快?

岚沐一水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15 10:11

@岚沐一水: Ajax不请求服务器?读取“本地文件”?哪个本地???你在开玩笑吗?

顾晓北 | 园豆:10821 (专家六级) | 2016-08-15 10:12

@顾晓北: 你的意思就是用js中ajax读取与该js相同文件夹下的json文件的话,ajax也是需要运行电脑本地服务器,所以ajax要慢一些吗?

岚沐一水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15 10:18

@岚沐一水: 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什么叫“本地服务器”?你js文件是在服务器上的,只是运行的时候会缓存到浏览器而已,你的json文件也应该是可以像页面一样缓存的,我现在才有点明白你什么意思了,你就是用Ajax读取一个服务器的json文件,但是因为浏览器有缓存,你认为他除了第一次是真正请求服务器以外,其他都是请求本地缓存吧?你要觉得这样靠谱就随你。。。localstore是h5的东西,ie的低版本是不支持的,你自己去综合考虑吧。

顾晓北 | 园豆:10821 (专家六级) | 2016-08-15 10:21

@顾晓北: 谢谢

岚沐一水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15 10:23
其他回答(2)
0

localStorage压根就不需要请求服务器,你觉得那个快?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13 (小虾三级) | 2016-08-15 09:32
0

localStorage快,ajax请求服务器了。。

jgig11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16-08-15 09:42

ajax不请求服务器的时候呐,ajax只是读取本地的json文件,也就是它读取同一个文件夹下的json文件的时候,哪一个快?

支持(0) 反对(0) 岚沐一水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15 10:10

@岚沐一水: 去看看ajax的书,然后再说。。

支持(0) 反对(0) jgig11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16-08-19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