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 studio 2015 打开时,一直卡住,不知什么原因,求大牛帮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6 21:22

 

visual studio 2015 打开时,一直卡住,不知什么原因,求大牛帮忙?

KevinBlackKey的主页 KevinBlackKe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6-08-15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开启的话大概在一分钟内就能进入主界面,可以看看进程是否有响应,如有响应而不进主界面,那就卸载重装。

收获园豆:30
雨之秋水 | 小虾三级 |园豆:647 | 2016-08-15 16:03

一直是卡在这里,刚刚查看了进程,好像没有看到vs2015的进程,我在控制面板里程序里修复了一下,还是这样,没什么用。

KevinBlackKey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6-08-15 16:14

@black-key-cc: 那就直接卸载重装吧,重装 也不要多久的。

雨之秋水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16-08-15 16:21

@雨之秋水: 刚刚看错了,进程是有响应的,感觉卸载重装好烦,还要删注册表之类的,不过也找不到其他解决方法了。我试一下。你之前遇到过这种问题?

KevinBlackKey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6-08-15 16:25

@black-key-cc: 不需要卸载什么,重装修复都可以,没那么麻烦的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13 (小虾三级) | 2016-08-15 16:49

@拾梦小侠ด้้้: 卸载重装了,结果还是一样的。

KevinBlackKey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6-08-15 20:37

@雨之秋水:卸载重装了,结果还是没起作用。

KevinBlackKey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6-08-15 20:38

@black-key-cc: vs重装修复没那么麻烦,不需要删注册表之类的,要是一直不行,只有另外下一个vs2015安装包试试。

雨之秋水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16-09-02 10:08
其他回答(1)
0

打开之后vs之后看看你的CPU使用率

GIS枫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8-16 13:24

cpu使用率还有吧,大概50-60%的样子。看这个有什么用?不够还好问题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KevinBlackKey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6-08-16 2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