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库有值,后台调试的时候也有值,但到model里面就没有值,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求大神帮忙看看,感激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10 10:09

 IQueryable<Custom_Menu> fir = db.Custom_Menu.Include(n => n.Menu_Address).Where(n => n.Cmf_ID == 0).AsQueryable();

在这里的时候,可以得到total=1

到这里就成0了,页面没有数据了

问题补充:

有一条记录,可是前台不显示数据

笑叹、的主页 笑叹、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08-15 2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开始尝试关闭贪婪加载

结果任然是没有数据

最后尝试了去删掉导航属性

之前

之后

然后数据神奇的出来了

笑叹、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6-08-18 08:56

图二图三放反了

笑叹、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18 08:57

结果是出来了,不过读取不到另一张表的值,最后在这里发现需要的

http://blog.csdn.net/gaibian0823/article/details/47959131

笑叹、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18 12:23
其他回答(6)
0

刚刚执行完构造,你觉得应该是多少!!

收获园豆:5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6-08-15 22:06

尴尬了,这里确实是0,不过他查到数据,但到前台就没数据了

支持(0) 反对(0) 笑叹、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16 09:47
0

哈哈.顶楼上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8-15 23:27

麻烦帮忙解决一下勒,感激感激

支持(0) 反对(0) 笑叹、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16 09:53
0

你看一下,你的where条件呢,取0的值,有这个值么。

收获园豆:5
Supper_litt | 园豆:970 (小虾三级) | 2016-08-16 08:33

这是调试出来的sql语句,确实有值

支持(0) 反对(0) 笑叹、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16 09:50
0

我觉得是前台的问题

收获园豆:5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08-16 10:30

把分页取消掉还是没值

支持(0) 反对(0) 笑叹、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16 14:09
0

IQueryable并没有实际的值啊,你得ToList()。。。

收获园豆:5
xuanbg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6-08-16 11:13

用list前台还是没有值

支持(0) 反对(0) 笑叹、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16 14:11
0

前端调试一下,抓下ajax,看ajax里面返回什么

Eric.luo | 园豆:834 (小虾三级) | 2016-08-16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