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使用文字模板写博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7 00:04

我现在用的是tinymce编辑器,但是我每次写题解博客的时候都要重新设置 “ 题意:题解:

 Sample Input  Sample Output” 之类的字体颜色,大小和格式,现在能不能把写好的模板存到文档里,之后下把写的时候模板直接复制过来就好了,接下来直接写内容就好了,有这样的方法吗?求大神指教?

给出一个别人文字模板的样例:

就是类似于这样的标题的模板

s1124yy的主页 s1124y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6-08-15 23: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markdown大概这样吧:

##题意:

。。。

##题解:

。。。

如果要复制原题描述,可以定义好css,写题解时直接复制,不过markdown模式就不好复制有格式的网页内容了。

还有种偷懒的方法就是直接一句话说完题意贴个代码,我现在就这样了hh。

收获园豆:3
水郁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6-08-16 23:21

怎么定义css,大体是什么样的  我现在还没有学, 还有 用不用在电脑下一个markdown的软件啊?

s1124yy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6-08-17 00:03

@s1124yy: 加qq告诉你吧

水郁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6-08-17 00:15

@水郁: 好啊  我的QQ是1124652741 加的时候备注下 博客园 就好了  谢谢

s1124yy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6-08-17 11:08
其他回答(1)
0

 可以使用markdown啊,我的博客都是使用markdown的。

 现在markdown很流行。

 博客园支持markdown编辑,而且支持的很好。

收获园豆:2
小精灵儿Pawn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08-15 23:14

我也用过markdown但是直接复制题意会与markdown编辑有冲突,比如小于号。。还要在改 好麻烦

支持(0) 反对(0) s1124yy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6-08-17 0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