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cp分析写作 有没有 腾讯客户端某功能 做tcp分析 然后写进软件的 实现原有客户端的功能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07 19:57

10000块 找担保平台担保交易或者 谈好价格 按月购买租用也行

tcp
猫也要做大王的主页 猫也要做大王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6-08-16 0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络流量还原系统,通过捕获网卡流量包,如pcap,然后解析还原各类协议数据,最后入库,你这个想法可以实现,只提供思路。

收获园豆:20
创心coder | 小虾三级 |园豆:736 | 2017-01-13 13:16
其他回答(2)
0

这个价格可以,然而我并没有那技术。

收获园豆:10
Supper_litt | 园豆:783 (小虾三级) | 2016-08-16 08:32
0

这个相当于协议的逆向工程,问题很大。

1、法律上有风险
2、人家稍微改下协议你就得重新分析,且不提对方协议如果是加密的,你不对客户端做逆向工程就没法还原协议。这个工作量是要成倍翻的。而且万一对方修改协议导致分析结果失效,你愿意加钱吗?我看未必。

所以结论是,1w实在太少。

firstrose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9-11-08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