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B/S系统的单开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05 08:42

在ASP.NET中如何保证一个B/S管理系统的单开?

就是当你在一台机器上打开IE运行系统后,不允许再打开一个IE,同时在一台机器上运行多个

当用户运行时提示“你的系统已经打开”!

Yuanet的主页 Yua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09-07-31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种:第一个用户打开ie登陆后写cookie,退出时注销cookie;第二个用户登陆时检测cookie,如果检测到已有用户登录,则不允许登录。

困难点:退出时注销cookie,要考虑好用户直接关闭ie怎么办。

困难解决:考虑cookie过期

第二种:第一个用户登录时,想办法获取此计算机的唯一标示写到服务器端;后面的类似第一种;

难点同第一种。

困难解决:考虑session超时

大田 | 初学一级 |园豆:90 | 2009-07-31 15:47
恩,可以研究下
Yuanet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09-08-05 08:41
恩,可以研究
Yuanet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09-08-05 08:41
其他回答(3)
0

用户必须登录!且只能登录一次

Birdshover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09-07-31 14:22
0

维护一个全局变量,存储在线IP列表,在Session初始化时检查其IP是否处于当前全局IP列表中,如果已存在就设置Session["Filter"]=true。

然后在HttpModle或页面Oninit方法中判断Session["Filter"]是否为空,不为空则关闭输出。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09-07-31 15:52
0

在ASP.NET中如何保证一个B/S管理系统的单开?

就是当你在一台机器上打开IE运行系统后,不允许再打开一个IE,同时在一台机器上运行多个

当用户运行时提示“你的系统已经打开”!

---------------------------

思路可以换一下,用户登录状态登录到cookie中,如果再打开一个IE,就认为已经登录了,直接进入系统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9-08-01 1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