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什么好的上传头像插件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0 12:07

支持头像裁剪

Devinzx的主页 Devinzx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6-08-16 1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了 cropper 感觉不错
cropper

Devinzx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16-08-20 12:06
其他回答(1)
0

问问dudu,园子的头像就支持剪辑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17 0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