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background image不显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0 11:19

html如下:

<div>
<a></a>
<span>some text</span>
</div>

现在需要给a元素设置一个背景图片, css如下:

div{
with: 100%;
height: 20px;
}

div a{
    background-image: url(xxx.png);
    background-size:14px 11px;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

但是a元素的背景图片不显示,请问如何解决?

css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6-08-17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v a{
    background-image: url(xxx.png);
    background-size:8px 16px;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display: inline-block;
    with: 20px;
    height: 20px;
}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6-08-17 10:55
其他回答(2)
0

是因为你的a里面啥都没有,没有宽度,没有高度吧?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17 10:48

对,设置高度宽度,然后还需要对a设置display:inline-block

支持(0) 反对(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8-17 10:56

@jackccc: 几个意思?自问自答啊?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17 11:08

@顾晓北: 记录一下解决问题的过程。

支持(0) 反对(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8-17 11:09
0

图片的路径对吗?

收获园豆:20
bo_oc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6-08-19 2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