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小米服务器使用topic发送推送消息时topic中某些regid对应设备用户在线,小米服务器会怎么处理?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如题,小米服务器使用topic发送推送消息时topic中某些regid对应设备用户在线,小米服务器会怎么处理?

是判断哪些regid对应的用户设备在线,不给在线的发送推送消息?

还是客户端sdk显示中根据用户在线状态选择是否显示推送消息?

还是??

学海没有鱼的主页 学海没有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6-08-17 14:3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我猜测应该是只发广播,在线的就收到,不在线的就忽略。不需要指定用户接收。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6-08-18 09:26

这个是推送消息,预期的情况是只有不在线的用户收到推送消息是合法的。

推测的话是,小米服务器有自动甄别的功能,不会给在线的用户发送推送消息,或者小米的客户端有机制确保当用户在线的时候不显示推送消息。

但是现在需要确切的答案,不然等测试确认问题,后期的改动会比较大,前期的努力也白瞎了。

支持(0) 反对(0) 学海没有鱼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08-18 21:39

@祂的小哥哥: 那抱歉了,不清楚这块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6-08-18 2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