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跨域问题 http设置了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9 15:03

 Request header field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is not allowed by 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 in preflight response

 

中文意思:请求头字段访问控制允许原产地是不允许的

服务器iis设置了

  1.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
  2.  

其他的上传文件跨域又可以  其中一个读取文件调用的是公司第3方式一般处理程序。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90
提问于:2016-08-18 08: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先了解下什么是CORS:https://github.com/hstarorg/HstarDoc/blob/master/%E5%89%8D%E7%AB%AF%E7%9B%B8%E5%85%B3/CORS%E8%AF%A6%E8%A7%A3.md 

 

其次,你这个的问题很明显,Request header field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is not allowed by 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 in preflight response(请求header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没有在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中被允许)

需要在请求的Response Header中加上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收获园豆:8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6-08-18 09:20

iis 有设置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知道头少了一些信息。

意思就是还要单独加上 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

s_p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6-08-18 09:36

@s_p: 是的,应该还不够。一般来说,是通过在IIS上配置HTTP Module来单独处理。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8-18 14:06
其他回答(1)
0

Response Header缺少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

收获园豆:2
RosonJ | 园豆:3198 (老鸟四级) | 2016-08-18 0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