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写的客户端,C++写的服务器,客户端能与服务器建立通讯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5 09:44

弱弱的问一句两种不同语言在socket下,同一种协议,能建立通讯吗?

showonce的主页 showonce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6-08-18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ocket又不是哪个公司自己的,跟HTTP一样,都通用的吧。。。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41 | 2016-08-18 11:41
其他回答(4)
0

网络层是一样的

吴瑞祥 | 园豆:28856 (高人七级) | 2016-08-18 11:44
0

一样的,都是Tcp/Ip协议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6-08-18 11:59
0

socket都一样。。传的字节,收的也是字节

smtctc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6-08-18 14:04
0

没有影响的,就像我们都说中文一样,不因为换个人来说就听不懂了!

Honnnnl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08-18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