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手机端接口选什么方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8 13:55

以前没接触手机端开发,

最近接收一个开发Api,

现比较熟悉Webservice,

在网上看,还有许多用Mvc Web Api做,

现请教大家一下,两者之间的优劣?(注:MVC也少用)

chengeng的主页 chenge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94
提问于:2016-08-18 1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zhangweizhong/p/5475158.html
你看看这个 应该有自己的想法了

收获园豆:10
**************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16-08-18 12:09

谢谢!

chengeng | 园豆:294 (菜鸟二级) | 2016-08-18 13:54
其他回答(3)
0

webapi,或者普通HTTP也行啊。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6-08-18 12:33
0
还是用asp.net web api来做吧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6-08-18 13:38

谢谢!看了1楼的,还是用这个吧!

支持(0) 反对(0) chengeng | 园豆:294 (菜鸟二级) | 2016-08-18 13:55
0
会长 | 园豆:11059 (专家六级) | 2016-08-18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