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arie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8 17:12

使用ASP.NET ARIES框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时候发生的,请问有人知道么?

Honnnnl的主页 Honnnnl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6-08-18 1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出现undefined是映射没有起作用引起的:

奖励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54 | 2016-08-18 14:34

取消注释就好了,然后再改了下JS就能运行起来了

Honnnnl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08-18 16:59

@Honnnnl: OK

路过秋天 | 园豆:4754 (老鸟四级) | 2016-08-18 17:12
其他回答(1)
0

...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6-08-18 13:13

没有代码,谁知道啊?

支持(0) 反对(0) 王雨号凑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6-08-18 13:33

@王雨号凑: 就是这个意思,哈哈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6-08-18 1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