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调用wcf报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9 10:08

报错如下:

 The content type text/html; charset=UTF-8 of the response message does not match the content type of the binding (text/xml; charset=utf-8)

请问可能的原因是什么?

wcf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6-08-18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CF服务端返回错误,因此客户端拿到的是text/html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6-08-19 10:08
其他回答(2)
0

翻译一下。。。

顾晓北 | 园豆:10087 (专家六级) | 2016-08-18 14:10
0

返回的数据类型不对

 

收获园豆:20
~扎克伯格 | 园豆:1837 (小虾三级) | 2016-08-18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