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需求分析的时候都用什么软件工具???一般常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4 10:24

需求分析的时候都用什么软件工具???一般常用的,比较流行的工具

感觉starUML 用的少

Sharpest的主页 Sharpest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6-08-18 1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so...

奖励园豆:5
全力以赴001 | 小虾三级 |园豆:616 | 2016-08-18 16:15
其他回答(1)
0

可以使用markdown来写! 下载这个软件的地址是:http://markdownpad.com/

舞动飞扬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8-18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