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net + nhibernate + mvc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0 09:30

spring.net + nhibernate + mvc 架构的项目,支持多数据库连接吗?主要为了实现读写分离.

wei_yuan_bin的主页 wei_yuan_bin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6-08-18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最好使用第三方的工具,比方说 ,mycat ,mysqlproxy, 省事,也可以使用 spring 的aop 实现读写分离 ,百度 spring aop 实现 db 读写分离

收获园豆:20
新猪先生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6-08-19 02:24
其他回答(3)
0

数据访问是nh的事情.你搜nh怎么做读写分离就行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6-08-18 15:34
0

读写分离一般都会使用到proxy  . nh 也带这个个功能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16-08-18 23:25
0

自己已经解决了.

wei_yuan_bi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08-30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