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网站部署后仅localhost能够正常连接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1 11:28

刚完成一个web应用,ASP.NET(C#) + sql2008r2 。

部署到服务器后(WIN2008R2 \ IIS7.5), 本机测试,用localhost能够正常登录,除此以外,用其他任意方式(如:127.0.0.1 、本机内网IP、外网IP、域名)都无法连接数据库。

---------------

特殊情况:

1、因为用户账户密码要从本机上的另一个数据库中取出来,为了尽量避免同时访问两个库,所以我在自己的库中建立了一个视图,web登录的时候访问的是这个视图。

2、登录界面是一个静态页面,采用ajax提交账户密码,验证并跳转。

3、之前用相同的底层,在另一台机器上也部署过一个应用,没出现过这个情况(应用中没有跨库访问【情况1】)。

 

请经验丰富的老手给与指点一二,谢谢。

南南的主页 南南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08-18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明显没有布置成功,找一下布置方面的帖子!

奖励园豆:5
Honnnnl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6-08-18 17:16

用localhost访问一切正常?

南南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19 07:44

@南南: 对的

Honnnnl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08-19 12:43

@Honnnnl:  可能会是什么原因? 我把视图去掉了,改成从本库中的用户表登录,也是一样的。 localhost 访问能够正常连接数据库,用IP就不行。

南南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19 14:33
其他回答(2)
0

配置管理器里面打开tcp/ip协议 还有namepipe协议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8-19 17:31

都打开的。太诡异了,查了几天还没查出结果。

支持(0) 反对(0) 南南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21 09:44
0

解决了。

过程: 往网站中加了一个写入记事本的日志文件,把整个数据库访问过程全部跟踪并写入到日志中。发现根本没有抛出任何异常。最后发现问题出在登录验证成功后的日志(写入登录日志)上。检查了一下,网站发布后缺少了一个文件夹,补上就OK了。

 

南南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21 11:26

以上过程仅供参考。让我哭会儿去。

支持(0) 反对(0) 南南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21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