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动态加载css样式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3 19:57

具体情境如下:

1,在桌面创建了一个html文件和一个bbb.css文件,bbb.css文件只写了body{background:green}这一句

2,html文件用

<link rel="stylesheet" media="screen and(max-device-width:320px)" href="bbb.css" />加载样式表是没有反应的,
用<link rel="stylesheet" media="(max-device-width:320px)" href="bbb.css" />引入就可以

求各位帮忙,这是什么原因。

学问生的主页 学问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6-08-18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你少了空格

收获园豆:20
God年 | 菜鸟二级 |园豆:219 | 2016-08-31 10:01
其他回答(3)
0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height=device-height,inital-scale=1.0,maximum-scale=1.0,user-scalable=no;" />

<meta name="apple-mobile-web-app-capable" content="yes" />
<meta name="apple-mobile-web-app-status-bar-style" content="black" />
是否引用?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08-18 17:44

下面这两个没有,我是用浏览器直接调试的,google【F12】,请问下面两个是什么意思,按你的试了一下,也不行

支持(0) 反对(0) 学问生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6-08-19 09:25
0

他说的下面两个是用来实验的两个手机类型,一般把第一个加上就可以了

爱吃de馒头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6-08-19 10:41
0

把第一个加上就可以了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19 14: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