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急,如何用Idea部署maven项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9 11:36

我从git上下载的Maven项目,导入到Idea上,如果单独导入,就是个WEB项目,可以部署在tomcat上。如图:

而如果将整个down下来的项目部署进去,这个小模块就成了普通项目,无法用部署到tomcat上,没法启动。如图:,怎么办呢,烦请高手们百忙之中解决一下。

Aloserman的主页 Aloser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6-08-18 18: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联系我QQ:380556259

收获园豆:100
jgig11 | 菜鸟二级 |园豆:338 | 2016-08-19 10:11

问题得到解决,在Idea的项目中,各个组件是依靠该目录下的pom.xml产生依赖的。而pom.xml中取消了manage该模块的模块依赖。所以产生这个问题。加入模块依赖之后问题解决。感谢层主解决。

Aloserman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8-19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