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禁止浏览器自动跳转http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9 16:08

在用https访问网站之后,之后浏览器总是默认跳转到https,请问如何禁止?

问题补充:

chromeedge都是这样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6-08-19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重置了chrome的设置,好了。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6-08-19 16:07
其他回答(2)
0

完全听不懂.你是说页面上的连接都是https的吧.那是因为你用相对路径了.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6-08-19 10:24

我在浏览器输入,http://www.xxx.com 浏览器自动给我转到 https://www.xxx.com 去了,但是这是我我本地部署的网站,不支持https,不想让浏览器跳转到https

触发的原因是,我在host里屏蔽了指向本地站点的映射,然后访问服务器版本,服务器版本默认跳转到https,然后我在把host里指向本地站点的映射打开,在访问本地的版本,就怎么输入,都会跳转到https,而我本地的站点只支持http

支持(0) 反对(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8-19 10:53

我现在把chrome给重置了,现在好了,但估计有比重置更好的办法

支持(0) 反对(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8-19 11:01
0

禁用js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8-19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