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利用js获取iframe中src远程页面中的dom元素,并修改它?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2 09:10

在iframe中引入了一个远程的视频播放页面,我想修改视屏的尺寸,怎么获取远程页面的元素,并且修改它的样式?

目前的iframe标签的代码如下:

 

当我在谷歌中用手机端样式打开的时候,他就会超出来,无法百分百的显示远程页面的视频。如下:

 

我想在本地的页面里通过js修改这个远程页面的尺寸,怎么做啊???

leywis的主页 leywis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8-19 1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那个页面是你自己的页面,也就是说没有跨域,或者跨域了,你自己可以修改,都好实现

但是我看连接是qq的可能就不是随心所欲的改了

不过你看他的src中有width参数和height参数,也就是说,你应该可以通过改src中的这两个参数来实现

那现在你是什么地方不会做呢?

收获园豆:7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8-19 14:51

谢谢。解决了

leywis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8-22 09:09
其他回答(4)
0

出于安全机制,不能获取,好像是

收获园豆:10
blog_zt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6-08-19 13:40

呵呵,安全机制也不是绝对,还有跨域不是,只是接触不深

支持(0) 反对(0) leywis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8-19 13:56
0

应该是不行的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8-19 17:59
0

 肯定无法修改别人的样式的,只能改自己的

小精灵儿Pawn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08-21 17:45
0

本地可以操作iframe的宽高,显示的内容可以设置为100%

我是一个兵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8-22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