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存储过程返回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9 16:48

存储过程返回值一直是0    proc取不到

蓝色2001的主页 蓝色2001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6-08-19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w MProc(存储过程名),后面不需要写参数:

详情可以看Demo的示例:svn checkout: http://code.taobao.org/svn/cyqopen/trunk/CYQ.Data.GettingStarted/

奖励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63 | 2016-08-19 16:36
其他回答(1)
0

winform?你存储过程怎么写的?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6-08-19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