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以下内容有不适合的内容发布??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8-19 18:58

在回答网友的问题时,回答的内容如下,提示有不适合的内容,什么内容不适合,希望管理员给解答一下?

应该是反过来的,把Taurus放入到Aries。

方法很简单:

1:把Taurus.View目录下的html文件,Copy到Aries下。

2:把Taurus.Controllers的代码,Copy到Aries下。

3:Aries添加引用Taurus.Core.dll

完成了。

各自保持自己的名称空间,谁也不干扰谁。

比如:

Aries有它的Aries.Core.Controller

Taures有它的Taurus.Core.Controller

Aries的开发就继承Aries的。

Taurus的开发就继承Taurus的。

路过秋天的主页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 园豆:4787
提问于:2016-08-19 18:1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那得问dudu了。

顾晓北 | 园豆:10844 (专家六级) | 2016-08-19 18:26

难道是“干”?

支持(0) 反对(0) 路过秋天 | 园豆:4787 (老鸟四级) | 2016-08-19 18:37

@路过秋天: 不知道,哈哈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844 (专家六级) | 2016-08-19 18:41

@顾晓北: 

找到了,是“con_troller” 被屏蔽了,这是为啥呢?

支持(0) 反对(0) 路过秋天 | 园豆:4787 (老鸟四级) | 2016-08-19 1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