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运行中的类如何得到源码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07 17:01

我这有个第三方的jar,它的部分class加密了,我不能直接得到源码,它在载入jvm的时候先解密了然后再载入的,所以我可以通过反射的到类。但是我不知道它在哪里解密的,所以想从运行状态得到源码,各位有人知道吗?在线等

wang03的主页 wang03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08-19 2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方法1:找到他的自定义classloader,把defineClass(byte[] bytes)地方的bytes数据用什么方法保存到文件

方法2:调试找到他的解密key,把他加密的内容解密出来,保存即可

收获园豆:200
小彬 | 小虾三级 |园豆:947 | 2016-08-20 16:08
其他回答(5)
0

兄弟。 要源码的话。你现在有这个jar  可以去下给 jd-gui  软件

可以反编译。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8-21 12:25
0

jd-gui反编译

toto怎么会喝醉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8-22 07:40
0

偷东西?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8-22 13:21
0

maven

天道|酬勤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8-30 16:24
0

反编译 。。但是如果加密的话可能有什么不想让人看见源码

jgig11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16-09-05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