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搞程序太久了, 眼睛吃不消。 大家都是怎么保护的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3 11:50

如题。希望有老司机带带我。我感觉我快瞎了,再这样下去。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的主页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6-08-21 2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开发工具背景调成黑色,电脑亮度调暗

奖励园豆:5
Mask1 | 初学一级 |园豆:108 | 2016-08-25 14:52
其他回答(12)
0

一定要小心真性近视!

如果你现在早上起床的时候视力能恢复.那就说明还有救.如果早上起来看东西也模糊.那就算了去配眼镜吧.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8-21 23:17
0
离屏幕远点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21 23:40
0

菊花枸杞茶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08-22 09:20
0

眼保健操走起

小五的想念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8-22 09:31
-1

珍视明

 

忧虑的心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8-22 09:56
0

长时间盯着屏幕久了,会感觉很累的。虽然没有近视但是配了一幅没有度数的眼镜。同事都说我装逼,反正我自己觉得戴眼镜好多

微风吹过12x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6-08-22 11:13
0

晚上多看看黑暗的地方,并试图看清周边,10~30min左右。然后眼睛就好些了

风马一族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8-22 11:25
0

14寸笔记本1080p屏幕虽然比1366x768看着舒服,但说实话,对眼睛确实没太多好处。建议一定要使用150%的缩放设置。

再就是没事少玩手机。

至于注意视距、眼保健操,这些东西从小学都在教的,是最基本的保障手段。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6-08-22 13:47
0

多看看远方

SeanAstin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6-08-22 17:35
0

热敷眼罩

学生乙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8-22 17:45
0

屏幕的亮度调低一些

Nemo_han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6-08-23 14:46
0

我已经瞎了

ia22y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