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中 使用swfUpload 上传 大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15 09:35

我使用的是 mvc1.0 和 swfupload v2.2,在web.config 中配置了下面节点:

<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1024000" executionTimeout="1800" />

为什么只能上传30M以下的文件呢?

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09-08-01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文件上传的解决,建议你搜索NeatUpload看看,这个非常不错,而且开源

收获园豆:10
zjy | 老鸟四级 |园豆:3194 | 2009-08-01 19:30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10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8-02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