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yq.data 如何处理自增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2 15:26

cyq.data 如何处理自增列?

例如一下语句:

update table set 列A=列A+1 where ..

320308595的主页 320308595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6-08-22 15: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sing(MAction action=new MAction(tableName))

{

    action.SetUpdateExcpress("列A=列A+1“);

    bool result=   action.Update(id);

}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6-08-22 15:23

谢谢,SetUpdateExcpress还有这个函数啊,赞个。。。。最近在学习cyq.data。谢谢,百忙时候解答

320308595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6-08-22 15:26
其他回答(2)
0

搞得我都越来越不懂了,这是sql么?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8-22 15:20
0
using(MProc proc=new Proc("update table set 列A=列A+1 where .."))
{
proc.ExeNonQuery();
}
类似这样。。。
**************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6-08-22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