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penCv 轮廓与外接矩形的交点怎么求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5 15:49

求思路: 一个圆角矩形图片,画出其外接矩形后,外接矩形与圆角矩形的交点怎么求?

 

     原图 


轮廓图

Henry2017的主页 Henry2017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6-08-22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置两个vector 遍历,最笨的办法,聪明办法我想好了,太罗嗦,就不贴出来了

Henry2017 | 初学一级 |园豆:8 | 2016-09-05 15:48
其他回答(2)
0

楼主有什么好的思路吗?麻烦贴出来,借鉴一下。我也需要求图像与外接矩形的交点。

xiaoxiao0819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14 16:53
0

从上往下遍历行, 找到满足外接矩形和原圆角矩形的重合像素数等于两倍的线条宽度的第一行, 即能确定纵坐标了.

默盒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8-25 2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