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网页授权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0 18:36

谁做过微信授权获取用户信息呀,只在前端可以实现么????求大神赐教啊。。。

wll77wang的主页 wll77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6-08-22 18: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可以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91 | 2016-08-22 18:17

请问大神,是不是存在跨域的问题?我使用$.ajax中jsonp也不行么?

wll77wang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6-08-22 18:45

@wll77wang: 没有后台代码.你密钥放哪里?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6-08-22 21:00
其他回答(3)
0

这个和跨域没关系吧,微信用户授权以后只能获取到openid,好像得不到其他信息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6-08-22 19:17
0

不可以  就算可以 也别这么做  那样appid 和 secret都会泄露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6-08-22 20:22
0

你直接用js去请求肯定是存在跨域问题的,你需要用用后台代码请求得到数据(本人用的ashx获取的),然后再用js请求该结果。具体的请求过程官方的文档已经很清楚了,大体的步骤就三个,文档链接如下:https://mp.weixin.qq.com/wiki/4/9ac2e7b1f1d22e9e57260f6553822520.html

筱申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8-24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