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搜索引擎内存溢出的问题求解!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2 15:02

具体报错信息如下:

每运行一段时间就会出现,调试过各种内存大小。tomcat,vm等求指导!

八月 22, 2016 8:50:5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ContainerBackgroundProcessor run
严重: Unexpected death of background thread ContainerBackgroundProcessor[StandardEngine[Catalina]]
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PermGen space
at java.lang.ClassLoader.defineClass1(Native Method)
at java.lang.ClassLoader.defineClass(ClassLoader.java:800)
at java.security.SecureClassLoader.defineClass(SecureClassLoader.java:142)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Base.findClassInternal(WebappClassLoaderBase.java:3125)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Base.findClass(WebappClassLoaderBase.java:1341)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Base.loadClass(WebappClassLoaderBase.java:1827)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Base.loadClass(WebappClassLoaderBase.java:1701)
at org.apache.log4j.spi.ThrowableInformation.getThrowableStrRep(ThrowableInformation.java:87)
at org.apache.log4j.spi.LoggingEvent.getThrowableStrRep(LoggingEvent.java:413)
at org.apache.log4j.WriterAppender.subAppend(WriterAppender.java:313)
at org.apache.log4j.WriterAppender.append(WriterAppender.java:162)
at org.apache.log4j.AppenderSkeleton.doAppend(AppenderSkeleton.java:251)
at org.apache.log4j.helpers.AppenderAttachableImpl.appendLoopOnAppenders(AppenderAttachableImpl.java:66)
at org.apache.log4j.Category.callAppenders(Category.java:206)
at org.apache.log4j.Category.forcedLog(Category.java:391)
at org.apache.log4j.Category.log(Category.java:856)
at org.apache.commons.logging.impl.Log4JLogger.error(Log4JLogger.java:257)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ContextLoader.java:220)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contextInitialized(ContextLoaderListener.java:4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listenerStart(StandardContext.java:506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Internal(StandardContext.java:5584)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reload(StandardContext.java:4088)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Loader.backgroundProcess(WebappLoader.java:42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backgroundProcess(ContainerBase.java:134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ContainerBackgroundProcessor.processChildren(ContainerBase.java:154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ContainerBackgroundProcessor.processChildren(ContainerBase.java:155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ContainerBackgroundProcessor.processChildren(ContainerBase.java:155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ContainerBackgroundProcessor.run(ContainerBase.java:1521)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

丶Nelson的主页 丶Nels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6-08-22 2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ermGen space 永久代也称为方法区,这部分内存一般不回收,可以通过参数调大-XX:PermSize=97m -XX:MaxPermSize=256m,Java8已经删除这一内存区域,改为Metaspace,就是为了解决不好管理PermGen space大小的问题。

收获园豆:50
创心coder | 小虾三级 |园豆:736 | 2017-01-13 13:08
其他回答(1)
0

在eclipse安装目录下eclipse.ini文件把内存改大点就可以了!

学者人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8-23 09:50

不是这个原因

支持(0) 反对(0) 丶Nelson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6-08-23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