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yq.data 在insert 失败的时候 竟然不记录SQL语句的日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3 09:31

如图所示:前面的delete语句都记录了,但在insert这段失败了 进入了if判断,结果就没记录insert出错的日志

爱哭的小悠悠的主页 爱哭的小悠悠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6-08-23 0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查看下action的日志解决了

爱哭的小悠悠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6-08-23 09:30
其他回答(1)
0

你不是rollback了么?rollback的话,数据是都回来了吧?如果是都回来了,还记录日志干啥?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6-08-23 09:20

我是要查看下我失败的SQL语句 和正常业务没关系。只是这段失败了 我在debug的时候方便看下输出的SQL语句哪里错了

支持(0) 反对(0) 爱哭的小悠悠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6-08-23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