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mvc 当返回值是String类型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4 08:28
@RequestMapping(value = "/xx")
    public String ManagerIndex() {
        return "/manager/index";
    }

上面代码,返回找不到视图index.jsp。

 

@RequestMapping(value = "/index")
    public String ManagerIndex() {
        return "/manager/index";
    }

这段代码可以正确返回index.jsp为什么?

弦断有谁听的主页 弦断有谁听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8-23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questMapping不一样啊

收获园豆:5
伪善者ql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16-08-23 11:00

不好意思,已经解决了,是我自己的问题。

弦断有谁听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24 08:26
其他回答(1)
0

第一个请求的地址是 ../xx/manager/index.jsp

第二个请求的地址是 ../index/manager/index.jsp

萧萧弈寒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6-08-23 16:58

不是这个原因,是我拦截器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弦断有谁听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24 0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