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SQLITE的随机函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30 13:34

想用C#做个SQlite的取随机N行数据,网上大多推荐使用 order by random() limit N 来取随机行数。但经过测试,发现这个随机不够“真随机”。我的数据有100多行,但每次取出来的5条随机数据基本上就在固定的十来行里出现,重复率太高了,请问有没有其他的什么方法可以真的随机一些?

卓酷的主页 卓酷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6-08-23 11:22

没有预期的答案,先结帖了。。。

卓酷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就100多行数据,全部加载了后再随机不就完了么?

收获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08-23 13:09
其他回答(1)
0

在sqlserver一般是order by newid()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8-23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