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ction.set值是成功的,但在insert的时候值就没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9 11:19

action.set值是成功的,但在insert的时候值就没了。

爱哭的小悠悠的主页 爱哭的小悠悠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6-08-23 1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YQ的BUG 升级到最新版就解决了

爱哭的小悠悠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6-08-29 11:19
其他回答(1)
1

查看Set后,查看:action.Data["列名"].Value是否有值。

路过秋天 | 园豆:4773 (老鸟四级) | 2016-08-23 12:24

有值的

支持(0) 反对(0) 爱哭的小悠悠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6-08-23 12:26

在insert之前查看了下,action.Data["XSDH"].Value没有值,这是为什么呢?

支持(0) 反对(0) 爱哭的小悠悠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6-08-23 14:19

@wujianfeng: 

1:字段名没对。

2:数据类型和值的类型不一致(这时候会产生日志文件,看根目录下的Logs文件夹有没有错误日志)

支持(0) 反对(0) 路过秋天 | 园豆:4773 (老鸟四级) | 2016-08-23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