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Meter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0 10:44

jMeter正则表达式匹配问题

 

正则表达式是这么匹配的吗?怎么还是取不到,主要是换行了

小银光的主页 小银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6-08-23 15: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面的图中显示的结果是 {"result":"365"} 而不是 {"result":365},你的正则模式少了双引号
收获园豆:10
XavierCD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6-08-24 13:08
其他回答(2)
0

jmeter json格式正则不需要这么麻烦

"result":"(.*?)"}

Mr.Tester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7-08-01 14:17
0

你要提取什么啊 ?

郑潘云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1-28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