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忽略文字间内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3 20:32

有这样的词语,例如   苹#$%果,或者   大^&%面*@包, 正则过滤后只剩下汉字, 苹果   大面包

Assur的主页 Assur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6-08-23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按unicode的中文范围匹配[\u4e00-\u9fa5]

收获园豆:20
鼠标疯子 | 初学一级 |园豆:185 | 2016-08-23 18:18

正解, 虽然JavaScript正则表达式不能匹配汉字,但是可以匹配Unicode码

小精灵儿Pawn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08-23 19:29
其他回答(2)
0

将非汉字的全部replace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08-23 16:49
0

string text="苹#$%果";

for (int i = 0; i < text.Length; i++)
{
    if ((int)text[i] > 127)
  {
      Console.Write(text[i]);
  }

一米阳光jack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8-23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