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逻辑算法。组装数据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3 22:23

sql数据 如图:

 

number 代表的意思是 比如序号为1 number为1 的 2016-08-23 一天 2016-08-24 1一天。

序号为2的 number为5 代表2016-08-22 为5天。

 

要求是 统计每一个的个数 最后。

 

如图显示:

 

 

 

 

js:代码

    InitChartList: function (json, startTime, sEndTime) {
        objData.spMsg.css("visibility", "hidden");
        if (objValue.msgJudge(json)) return;
        var objChart = CallBack.InitChartConfig(startTime, sEndTime);
        var seriesData = {}
        for (var i = 0; i < json.rows.length; i++) {
            var allDate = objValue.getStatrEndDate(json.rows[i].task_start_date, json.rows[i].task_end_date);
            for (var j = 0; j < allDate.length; j++) {
                seriesData[json.rows[i].task_leader] = {
                    key: allDate[i],
                    value: json.rows[i].number
                };
            }
        }
    }
allDate 能算出日期直接所有的集合

不知道园友有什么好的思路和建议没。
问题补充:
1    2016-08-23    2016-08-24    y
5    2016-08-22    2016-08-23    x
3    2016-08-22    2016-08-24    x
2    2016-08-22    2016-10-28    x
9    2016-08-23    2016-08-24    x
1    2016-08-23    2016-10-28    x

统计出这个个数 比如

y的对应:2016-08-23 1天  2016-08-24 1天

x的对应 2016-08-22 5天 2016-08-23 5天 

x的对应 2016-08-22  5+3=8天 、、这样累加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90
提问于:2016-08-23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貌似也没看到问题是啥?

收获园豆:8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6-08-23 17:04

方便电话说下不。是没表达清楚。

s_p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6-08-23 17:13

@s_p: 学会如何提问。电话太麻烦了。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8-23 20:35

@幻天芒: 。。。

s_p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6-08-23 21:48

@s_p: 伪代码,将就看:

var users = []; // 你的用户列表
var dates = []; //你的日期列表
var list = [{}]; //数据库查询结果

var getCount(user, date){ // 根据用户和日期从list中遍历查询匹配项的number,累加
  var c = 0;
  for(list){
    if(l){
      c+=number;
    }
  }
};

var result = {}; // 存储结果的对象
for(users){
  for(dates){ //双层循环取结果。
    result[u][d] = getCount(u, d);
  }
}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8-23 22:04
其他回答(1)
0

问题呢?

收获园豆:2
顾晓北 | 园豆:9957 (大侠五级) | 2016-08-23 16:54

 统计个数就是groupby呗?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957 (大侠五级) | 2016-08-23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