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更多链接”的作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3 17:10

在博客中,“常用链接”中,最后一项是“更多链接”,这个点击没什么反应,也不知道在哪去掉。谁了解这个功能,给解释一下。

如莲家园的主页 如莲家园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6-08-23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这个博客模板忘了去掉这个链接,我们会尽快去掉。

收获园豆:3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190 | 2016-08-23 17:06

谢谢

如莲家园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6-08-23 17:10

@如莲家园: 您好,“更多链接”已去掉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190 (老鸟四级) | 2016-08-23 19:02

@博客园团队: 谢谢了!响应速度超快,很赞!

如莲家园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6-08-23 20:07
其他回答(2)
0

@dudu

收获园豆:2
顾晓北 | 园豆:9735 (大侠五级) | 2016-08-23 16:55
0

我怎么没有这个更多链接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23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