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Quartz.net 在.net Core 中怎么用WEB方式管理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3 22:08

Quartz.net 在.net Core 中怎么用WEB方式管理

之前是可以的,现在CORE下怎么实现??

jiagoushi的主页 jiagoushi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6-08-23 2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github.com/hantianwei/QuartzCore

基于 Kestrel可以搭建一个WrbApi,这样来管理,如果需要集成,也是有这Http方式

收获园豆:200
韩天伟 | 小虾三级 |园豆:697 | 2016-08-23 21:26

主要.net core 中没有remote支持,现在用Http是个更好的方式

韩天伟 | 园豆:697 (小虾三级) | 2016-08-23 21:27
其他回答(1)
0

需要将原来的Web Console基于.net core重写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6-08-23 2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