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路由配置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1 17:26

MVC没有实际项目开发的经验,所以想请教下实际项目中路由配置的过程。(有路由文件Demo更好了,在此谢过),自己也自学了MVC 网上也查了很多关于路由配置的资料,但还是实际项目中的代码来的更实在。希望路过的大神不吝赐教

WYan13的主页 WYan13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6-08-23 2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的自己写就行,在App_Start文件夹的RouteConfig里面照着自己写就行,小网站的话,够了。。。

收获园豆:9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947 | 2016-08-24 08:47
其他回答(2)
0

http://www.cnblogs.com/zeusro/p/RouteConfig.html

收获园豆:3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08-23 21:04
0

楼上正解

收获园豆:3
归来的小陆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6-08-24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