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问操作优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4 09:03

@博客园团队,能否将我关注的,关注的人和关注的标签 交换一下位置,我觉得大多数人看博问,是优先按照自己设定的标签过滤问题的

悦光阴的主页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 园豆:2239
提问于:2016-08-23 2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调整。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281 | 2016-08-24 08:34
其他回答(1)
0

 自己写css 样式换吧,这博客园估计估计没法改

小精灵儿Pawn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08-23 2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