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 在线offices 插件 在线等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1 14:56
 类似http://www.ntko.com:8000/admin/ocv14_test.nsf 这种 。
小熊vs的主页 小熊vs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8-24 09: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能FQ的话。如果你能决定用哪个浏览器的话。那推荐你去chrome的应用商店里搜索一下“office”相关的扩展。火狐上的扩展不太清楚。

收获园豆:20
**************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16-08-24 11:35

没别的办法了吗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24 12:41

@小熊vs: 你不想FQ的话,那就用火狐的扩展“View in Office Online Viewer”,地址是: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view-in-office-web-apps/?src=api

只要对着文档的地址右键,用这个插件查看就好了。

自己搭建Office Web Apps就相对太麻烦了。估计你知道怎么做也不会去采用这个方法。
下面是这种方法的介绍:
http://www.cnblogs.com/poissonnotes/p/3238238.html

**************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6-08-24 13:06

@7b: 只能兼容一种浏览器吗?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24 15:52

@小熊vs: 如果你自己搭建Office Web Apps就可以多种浏览器咯。我说的方法只是借用浏览器插件来变相做到这样的效果而已。个人建议还是不要自己去做。

搭建的方法上面的回答已经贴了博客地址给你了。

**************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6-08-24 17:30
其他回答(1)
0

web office apps.在线预览、编辑office文件。配置麻烦,网上有教材

弦断有谁听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24 11:32

哥们 有链接地址吗

支持(0) 反对(0)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24 1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