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form为什么后台可以直接获取控件的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4 12:44

webform为什么后台可以直接获取控件的值,初次接触webform,感觉好神奇。就想知道为什么。

在我的记忆中,前台页面类会继承自后台,那我就纳闷了,父类怎么能拿到子类的值呢?不知道是不是我记错了,还是理解不到位。

~冰的主页 ~冰 | 菜鸟二级 | 园豆:497
提问于:2016-08-24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你个关键词 viewstate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8-24 11:10
其他回答(3)
0

因为aspx文件也是类的一部分吧?webform其实有定义控件的地方,如果是webapplication项目更容易理解,一个aspx文件有三个文件,一个是aspx,一个是cs,一个是aspx.cs(不知道我记错了没有),在aspx.cs文件里就是定义的地方。。。

顾晓北 | 园豆:9733 (大侠五级) | 2016-08-24 10:21
0

aspx.cs是嵌套在aspx文件中,只不过vs物理上将其分开。你可以使用F12 查看html 源代码,会有一段调用的js代码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08-24 10:31
0

它就是隐藏了值   然后回发到后台的时候  你根据id打点的时候   他就会取id对应的值了。

**************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6-08-24 1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