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如何设置每月的1号传送数据到别的网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4 18:07

asp.net如何设置每月的1号传送数据到别的网站?

问题补充:

一个客户一个访问,有的客户可能是2号有可能是3号,也就是说是按每月的某号或者某周的周几来执行的。。所以控制台程序感觉不行。其次我首先要根据所设定的时间去数据库获取数据再访问对方接口发送数据,然后再接收数据存入数据库,隔2-3分钟拿刚存入的数据去访问对方接口,再存入数据库,这个过程感觉数据库作业也不行

子明的主页 子明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6-08-24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为啥非得用ASP.NET来做这事呢?只懂得ASP.NET?

收获园豆:9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38 | 2016-08-24 15:32

还有其他的什么办法吗?socket?或者数据库作业?数据库作业感觉不太适合,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8-24 15:33

@子明: 按照你回答楼上的信息,计划任务并不合适,Windows Service是比较合适的方案。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8 (高人七级) | 2016-08-24 15:47
其他回答(6)
0

计划任务,请求页面后激活站点处理

收获园豆:1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8-24 15:26
0

定時任務我都是console application掛windows排程

收获园豆:2
RosonJ | 园豆:3515 (老鸟四级) | 2016-08-24 15:28

很多怎么办。。。一个客户一个访问,有的客户可能是2号有可能是3号,也就是说是按每月的某号或者某周的周几来执行的,你这样排程 线程池都不够用

支持(0) 反对(0)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8-24 15:31

@子明: 

一支console application,內部判斷日期做對應的客戶,必要時可以把客戶跟日期的對應寫成設定(DB或檔案)讓console讀取,console天天執行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3515 (老鸟四级) | 2016-08-24 15:36

@RosonJ: console的话如何接收数据并存入数据库,然后并再次发送和接收?不太懂console

支持(0) 反对(0)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8-24 15:40

@子明: 

webform怎麼做console就怎麼做,透過webservice, WCF甚至WebAPI都可以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3515 (老鸟四级) | 2016-08-24 15:42

@RosonJ: webform,mvc是在iis进程中运行,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被回收了(webapi应该同MVC),最好不要做这种事情。。。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953 (大侠五级) | 2016-08-24 15:47

@顾晓北: 

你誤會了吧..我是指存取DB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3515 (老鸟四级) | 2016-08-24 15:56

@RosonJ: 好吧。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953 (大侠五级) | 2016-08-24 16:06
0

有计划任务,也可以自己写一个Windows服务,或者一个控制台程序也行。。。

收获园豆:2
顾晓北 | 园豆:9953 (大侠五级) | 2016-08-24 15:32

恩,我正在研究计划任务

支持(0) 反对(0)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8-24 15:42
0

写一个服务做个定时器,将你要执行的操作委托给定时器,每天执行一次,在执行之前判断一下时间是不是符合要求,是的话就执行不是就不执行

收获园豆:1
筱申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8-24 18:03

对,经过大叔的Windows Service启发,我是这样写的。时间是每小时执行一次,主要是怕有的客户比较急。

支持(0) 反对(0)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8-24 18:06

@子明: 嗯嗯,解决了问题就好

支持(0) 反对(0) 筱申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8-24 18:09
0

站点开个接口, 然后写个windows服务 推荐用quartz.net, Windows服务定期调用网站接口处理即可

让权等待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6-10-05 19:06
0

 推荐用quartz.net,这个比较强大

尼哈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6-12-15 2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