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般处理程序中 怎么根据一个逻辑外检查询数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4 17:28

一般处理程序中!!!!     

就是怎么样根据第一张的主键(cid )和第二张的逻辑外检(cid)查到第二张表里的所有数据

我是一个xiaocainiao的主页 我是一个xiaocain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8-24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描述,蒙圈。。。

既然是主外键关系,能查到的肯定在第一张表里面有。。。

除非你是程序维护主外键关系,并没有事实的主外键关系(没建外键)

那这种情况也是一条语句就搞定了。

收获园豆:2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794 | 2016-08-24 16:22
其他回答(3)
0

是怎么写sql吧....写个where语句

收获园豆:30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6-08-24 16:15
0

 有点懵,要查询引用表中的数据,使用inner join,将主表和引用表链接到一起就可以了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08-24 17:25
0

按照你字面上的意思来看,写个连接查询使用where条件就可以了吧。。。

归来的小陆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6-08-24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