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创建派生类对象时,为什么必须显式地或隐式地执行其基类的某个构造函数,原因是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5 08:46

C++创建派生类对象时,为什么必须显式地或隐式地执行其基类的某个构造函数,原因是什么?

 

是为了完整的初始化派生类对象吗?

还是派生类的构造函数有可能会依赖基类的构造函数来完成一些必要的操作?

求大神解答一下。

walanwalan的主页 walanwal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6-08-24 1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在初始化对象时,首先初始化基类,后初始化派生类

收获园豆:10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51 | 2016-08-24 21:25
其他回答(1)
0

为了初始化基类

吴瑞祥 | 园豆:29325 (高人七级) | 2016-08-24 2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