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中突然出现一个头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4 22:46

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中毒了? 使用金山毒霸杀过,图片依然存在

悦光阴的主页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 园豆:2251
提问于:2016-08-24 2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电脑上安装了ADSafe,立即禁用它,详见 http://www.cnblogs.com/twzy/p/5763163.html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3 | 2016-08-24 21:35

谢谢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08-24 22:46

@悦光阴: 国产的这些“安全”软件基本不可靠,还不如一个浏览器扩展好用。用 AdBlock Plus 好多年了,效果一直很好。。

女孩不哭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6-08-25 10:29

@女孩不哭: 回家试试,谢谢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08-25 10:50
其他回答(2)
0

这是什么鬼?

安得浮生半日闲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6-08-24 21:44
0

adblock真的很好用。

但是吧。在博客园使用关闭模式吧兄弟。如果是博客园的广告我愿意看。因为,毕竟博客园确实提供了很多方便。也希望自己看看广告能给博客园带来一定的利益

LoveCoder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8-26 0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